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六大美女角逐总决赛 “辣妹热舞”挑战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3:36
辣妹热舞照片
辣妹热舞照片

  搜狐娱乐讯 给全省观众带来四周养眼享受的《震撼一条龙》之第六届“辣妹热舞”大赛今晚将举办总决赛,共有6位优胜选手同台竞技,争夺冠亚季军的荣誉座次,并根据观众短信投票赢取数万元的现金大奖。昨日,为了给本届“辣妹热舞”一个精彩的结尾,江苏综艺频道特别辟出670平方米的演播厅供其进行现场直播,并以美国百老汇的音乐剧标准来要求选手的舞蹈表演,让性感与华丽对撞出一场炫目的视觉盛宴。

  总决赛的一开场,就是模仿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猫》的表演桥段,绝对在第一时间就能抓住观众的眼球。而6位选手今晚带来的舞蹈作品也是风格多变,有纯粹中国风的,有玄幻童话故事的,还有复古玩经典重现的。她们之中,既有此前人气甚旺的网络红人“平胸舞娘”王忆璇,还有钢管舞王子丹尼斯在参加《中国达人秀》期间的美女搭档施云艳,还有全国街舞女单冠军的获得者Leona,可谓是强手如林。

  为了让观众成为“辣妹热舞”节目真正的主人,今晚总决赛的结果将完全按照观众短信投票的排序而决定,所以如果喜欢哪位选手,就赶紧拿起手机投她一票,在享受其性感舞姿的同时也体会一下成为“舞林冠军”的别样喜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