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称票房好将解放胸部 高海宁性感舞衣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3:20

  搜狐娱乐讯 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天华、周秀娜、高海宁、廖碧儿、郭晋安等,昨晚出席奥海城举行的《全城狂欢迈向2011》活动,与现场观众一起倒数迎接2011年,高海宁穿着低胸舞衣大骚事业线,相反周秀娜就密实得多。高海宁被问到是否在2011年第一天要大解放?她笑言衣服由公司安排,而且拉丁舞衣一向性感,她不介意经常被公司安排骚身材,只要在适当的场合露就可以,说到她以性感击倒周秀娜,她笑言自己跟对方无得比周秀娜的性感不止在身才,眼神和动作都散发着性感气息。

  周秀娜笑谓如果电影《婚前试爱》有过千万票房,就会与男主角罗仲谦一起游冬泳,笑言到时就可以解放咪咪。问她在10年是不是大丰收?她说:不清楚,因为一直都很忙,希望新一年都可以拍多点电影,试多点不同的角色。

  伊健活动过后要赶去为新碟录音,未能陪女友,他表示平时都可以陪女友,不一定要在节日,问到新一年的大计?伊健笑言要努力完成三月在红馆个唱,现在希望能够加场。

  廖碧儿表示昨日不停地要工作,所以活动结束后也不会和朋友去玩,问到新欢林忠豪没有约她吗?她表示没有,而且最近都忙着宣传,有指她买了新车,她强调新车是自己付钱,已经买了一段时间,现在家中有两部车,有报导指她和丁子高曾拍过拖,廖碧儿否认跟对方拍过拖,并指大家一直是朋友,之前她亦有去丁子高和千嬅的婚礼,希望新一年少些不好的新闻,她会做好自己,努力工作。有指林忠豪是空心老倌,曾追过Ana R、诸葛梓歧和卢恬儿,但反而廖碧儿接受他的追求,碧儿说:别人的事她不会响应,无廖碧儿名字的事都不回应。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