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佟大为为“十三钗”节食 携手姚晨等聊新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02日11:15

  □晨报记者 徐宁

  日前,《申》报永华电影盛宴在永华电影院举行,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雨辰等与上海关系匪浅的明星亮相并与观众见面,大聊新年新动作。朱雨辰凭借《爱在微博蔓延时》获得年度最佳“微电影”演员奖,佟大为、马伊琍分获年度影视剧红人男、女演员的头衔,而姚晨则获得了《申》报读者推选出的年度风尚电影演员奖,并再次担任《申》报形象大使。

  姚晨新年再献“郭芙蓉”

  “大嘴”姚晨连续两年担任上海媒体《申》报形象大使。1月26日,由其成名电视剧《武林外传》改编的电影《武林外传》即将上映。对于为何选择在成名后重新回归“郭芙蓉”这个角色,姚晨坦言,在接演之前曾有过一丝担忧:“知道要拍电影大家都挺兴奋的,不过也有担心,都过去5年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还能闹得起来,5年前大家都像小孩子,现在成熟了不少。”当宁财神将剧本放到姚晨面前时,“我就彻底放心了。”姚晨表示,新版《武林外传》的最大特点便是与时俱进,而自己也随着“郭芙蓉”这个角色在戏里戏外共同成长,“这部戏很有社会性,小郭这个角色就像是刚走出校园的80后小姑娘,现在走入社会就不得不面对结婚、买房等非常现实的问题。”电影方面,贺岁档就有她的三部作品,俨然是个“贺岁后”。姚晨听罢连忙摆手说:“这我不敢当,用葛优老师的话来说,我这是赶上了!”对于自己不断上升的势头,她用《非诚勿扰2》里的台词来激励自己,“无论是演技还是人生,我还需要在生活中不断修行。”

  佟大为为“十三钗”节食

  佟大为是上海学生。新年里,佟大为将出演张艺谋新作《金陵十三钗》。张伟平曾介绍,剧组将佟大为送到各种部队接受训练。此行上海,佟大为表示,第一感受是“很冷”,晚饭没有出去吃,因为要“减肥”。佟大为透露为了拍好《金陵十三钗》,他很早就开始节食,让自己呈现最好的状态。但是关于电影更多细节却不肯透露。回首2010年,佟大为出演的《婚姻保卫战》令人印象深刻。对于新年不能与家人一起度过,被公认为好男人典范的佟大为颇有歉意,“现在真是不愿意离开家,因为家是我坚实的后盾,把家人照顾好是我的责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