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超级奶爸姚明获赞 可爱小女儿首度亮相(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02日10:01
姚明母亲抱着孙女和姚明妻子叶莉在看台上
姚明母亲抱着孙女和姚明妻子叶莉在看台上

姚明父亲姚志源
姚明父亲姚志源

母亲方凤娣抱着孙女
母亲方凤娣抱着孙女

姚明在替补席上看完比赛
姚明在替补席上看完比赛

  本报讯 美国时间2010年最后一天,火箭拿下一场胜利作为自己的贺岁礼物。姚明也给球迷带来了新年礼物———他与叶莉的女儿第一次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作为超级奶爸,姚明赛后抱着女儿离开球场。面对媒体,他也乐于分享“育女心经”。 赛季报销的姚明一身西装亮相,见到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和前任总经理道森,姚明不忘走上前去逐一与之寒暄一番。比赛开始前,他与队友拥在一起,将手放在队友的手上,为大家加油助威。比赛开始后,姚明在替补席上观看了整场比赛。

  看台上,姚明的母亲与妻子叶莉并排而坐。姚明母亲的怀里一直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家伙———她就是姚明与叶莉7个月大的女儿。小家伙不时地盯着大屏幕看。去年的慈善拍卖会上,姚明原本计划拍卖女儿的独家照片,但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一想法。这次也是姚明女儿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

  比赛结束后,姚明在更衣室内与队友庆祝了胜利。听到记者询问女儿是否会说话时,姚明满脸堆笑,“哈哈,才7个月,还不会说话,哪有那么快。”在走廊里与“大梦”奥拉朱旺交流一番过后,姚明抱着女儿与家人一起离去。道森对这位超级奶爸赞赏有加,“瞧,姚明是多么好的父亲啊。”(张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