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阎娜缺席《钢铁年代》首播庆典 片场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1日13:46
阎娜《钢铁年代》剧照
阎娜《钢铁年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自2011年1月1日起,由阎娜、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姜宏波和张译等领衔主演的史诗品格大戏《钢铁年代》将登陆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大卫视。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播庆典暨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孔笙、制片人侯鸿亮携众主演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一众主创表现相当给力,纷纷登场亮相大爆“钢铁年代”背后的故事。不过,在剧中扮演“小资”医生沈云霞的新生代女星阎娜,却因正在赶拍新剧《回家》而缺席发布会。

  阎娜在剧中出演清高孤傲,颇具小资情结的女医生沈云霞,和冯远征、张译等都有大量对手戏,更是与张译饰演的边立明“有情人终成眷属。”发布会现场,张译对剧中的“爱人”赞不绝口,“很会演戏,也很敬业。”而远在片场的阎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沈云霞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个性和心理上都有很大挑战,尤其是感情戏方面,她的纠结和徘徊是以前从没遇到的。”

  由于正在《回家》剧组而不能赶到现场,与众主创一起为《钢铁年代》开播加油助威,但是阎娜也通过记者表达了自己对这部剧的祝福和期待,她坦言,希望自己第一次打进开年大戏的作品能收视长虹。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