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曝剧照 谢霆锋辣手虐待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1日13:4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2011年1月1日讯,贺岁电影《新少林寺》将于1月27日上映,陈木胜执导,两大巨星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率领演出,相定必牵起少林热潮。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新少林寺》中初尝演奸角滋味,不但奸到出汁、人见人憎,就连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情如兄妹的范冰冰也被他在戏中蹂躏得体无完肤,尤如酷刑,苦了这对落难鸳鸯。

  虽然首次演绎奸角,但一点也难不倒霆锋,且将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连在场的工作员也被他“奸”得不寒而栗。为了让奸的感觉更出,霆锋更公然“折磨”冰冰, 把她折腾得死去活来,面对戏中的冰冰,霆锋一点也不怜香惜玉,且还出尽阴招为冰冰被虐的戏份“加码”,连环将她折磨透顶:扯头发、困兽笼、拖地行、浸水缸,甚至恶心的用舌头舔其一张玉脸,极其变态。但受尽折磨的冰冰却没半点怨言,对霆锋精心为她“泡制”的连场被虐戏完全受落,难得两人配合得天衣无缝。

  霆锋在戏中所饰的曹蛮一角,心路历程变化很大,不但出卖了视他为兄弟,由刘德华所饰的大将军阀侯杰,且还利欲熏心,变成一个暴君,甚至想拥有整个天下。霆锋称当陈木胜导演告知他要演一个奸角时,他已跟自己说要么不做,要不奸到尽,且还苦了两位对手华哥和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

  对于冰冰,霆锋也没话好说:“我跟冰冰由当年合作演《绝代双骄》开始至今,彼此已认识了超过十年以上,演出上早有默契,所以这几场被虐戏,绝对是凸出她的,大家拍出来有戏可发挥,她也很明白。相反对手若不是冰冰,我想出来的效果未必配合得这么顺畅。”

  冰冰为了拍这几场“加码”戏份也演得份外投入,完全任霆锋鱼肉。当中一场被霆锋强行浸鱼缸戏,把冰冰浸在缸底里,险些透不过气来。拍摄当天,气温接近零度,虽然工作人员已特别为她准备温水拍摄,但仍冷得打震,可是冰冰仍坚持自己完成戏份。由于她要整个人浸入缸中,演绎霆锋将她浸至几乎死的反应,所以剧组特别在鱼缸内准备了一条吸气管,好让冰冰在缸水中换气。可是霆锋演得太投入,正式拍摄时竟然将手一直压住在水中的冰冰久不松手,超过了原先排戏的时间,剧组还未见冰冰从水中冒头,怕她出了意外,正当大家为水中的冰冰焦急之际,冰冰终于从水缸中挣扎冒出水面,原来冰冰事前跟霆锋早有沟通,觉得原先试戏时的时间太短,所以私下决定在水中再浸久一点,怎料两人的苦心却把大家吓得心跳加速,怕搞出人命。

  事后冰冰仍对霆锋信心十足的说:“我跟霆锋合作很多次了,而且之前也为这场戏彼此沟通得很清楚,我是很相信他的,即使我在水里面,也不担心呀。”霆锋还一脸满意的补充说:“要演得狰狞就要这样子奸到极点,我就是要演到每个人也觉得我坏到前无古人。”

  霆锋除了冰冰外,就连华仔也不放过,不但在戏中把华仔奚落,还亲手掌掴华仔。为求迫真,华仔也给他定心丸叫他照打可也,霆锋一于照华仔吩咐,绝不手软,可是导演竟然嫌霆锋落手不够狠,要他狠狠的再打一次,这回可真的苦了华仔。所以霆锋回想起这一天对华仔和冰冰的连环虐打戏时,带着感谢的语气说:“多亏当天华仔和冰冰对我的信任和配合,让我奸得更彻底。”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