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滨崎步结婚 > 新闻报道

滨崎步宣布1月结婚 男方是美国无名演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1日11:40
滨崎步在红白歌会上一身婚纱装扮难掩幸福
滨崎步在红白歌会上一身婚纱装扮难掩幸福

  搜狐娱乐讯1月1日讯,据日媒报道,32岁的日本女歌手滨崎步在1日深夜公布了将要结婚的喜讯。对方是住在美国洛杉矶的30岁澳大利亚籍演员Manuel Schwarz。二人预定在1月登记注册结婚,滨崎步并没有怀孕,婚宴等都尚未决定。二人曾在滨崎步九月发行的单曲《Virgin Road》的PV里共演合作过。8月在洛杉矶拍摄该PV时认识,交往大概五月就宣布闪电结婚了。

  滨崎步的婚讯算是2010年结束前最重磅的新闻了。31日,滨崎步一身婚纱装献歌红白歌会。在东京代代木体育馆的倒计时直播结束后,她在自己的粉丝网站上宣布自己“遇到了无可替代的爱”,并发表了闪婚的婚讯:“在《Virgin Road》里扮演丈夫的Manuel,要在真实生活力也成为我的丈夫啦!”

  据知情人透露,对方是在美国的澳大利亚籍白人男性。目前作为演员在活动,但还没有名气。身高超过180cm,是模特那种修长的体型。长发披肩,是像约翰尼-德普那样轮廓很深的美男。二人用英语互相交流。

  这次婚讯的作风果然还是有滨崎步浪漫风范的行事。二人是在8月拍摄《Virgin Road》时相识的。Manuel是在当地进行的试镜的十几人中被选出来,作为滨崎步对手戏演员的。二人在PV中扮演一对情侣,其中有结婚仪式和蜜月的场景。

  滨崎步十月有3部PV拍摄,因此在洛杉矶逗留了近一个月。二人应该就是在这期间频繁联系产生好感的。据知情人透露,对方并不太知道滨崎步的盛名,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滨崎步才会对他有好感的吧。

  二人确定结婚是12月上旬的事,中旬的时候,滨崎步就向所在的事务所艾回的社长松浦胜人报告了结婚消息。据悉,二人在一月登记注册,结婚仪式、婚宴等未定。滨崎步在婚后也不隐退,会继续工作。Manuel今后也会继续住在洛杉矶,与住在东京的滨崎步过分居的婚姻生活。

  滨崎步1998年作为歌手出道,在日本歌坛地位超然。2001年起曾与TOKIO的长濑智也交往7年,曾传出婚讯,但在07年7月宣布二人分手。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