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央视跨年盛典 > 前沿动态

黄小蕾凯丽再聚首 助阵央视跨年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6:38
黄小蕾与唐国强
黄小蕾与唐国强

黄小蕾与凯丽再聚首
黄小蕾与凯丽再聚首

  搜狐娱乐讯 “2010—2011中央电视台群星跨年盛典”今晚19时30分CCTV-1播出,引领各卫视跨年之争,演出阵容自然空前强大。青年演员黄小蕾应央视之邀莅临盛典现场,并登台献唱《我的2010》,施展独特嗓音。众星汇聚难免久别逢故知,这不就在黄小蕾后台备场的时候,就碰见了刚刚合作了新戏的凯丽,两人相见格外欢畅,一起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青年演员黄小蕾这一年来新戏不断,档期早已排满,忙得她不亦乐乎。在北京结束了《剩女的新婚生活》的拍摄任务,黄小蕾还没来得及给自己放假,就被邀请前来深圳华侨城参加跨年盛典。为了给全国观众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黄小蕾一番精心打扮,当日身着鹅黄色低胸小礼服亮相,胸前点缀镶嵌的黑色碎钻衬托得她明艳动人、活泼俏丽,又不是几分小女人的性格娇媚,再加上造型师为她设计的烟熏妆容,让黄小蕾一下子成为了红地毯上的一抹亮色。

  既然是跨年盛典,群星云集,自然就少不了跟老朋友的异地重逢了。在演艺圈里,人缘一向很好的黄小蕾在候场时就碰到了诸多圈内好友。只见她一会儿跟王志飞热情拥抱、一会儿陪萨日娜说说笑笑,一会儿又跟沙溢玩起了自拍争着抢着发微博,就像一只金灿灿的蝴蝶满场飞舞。当然,最让黄小蕾兴奋的就是,遇到了自己的“妈妈”张凯丽,黄小蕾于是开口就叫“妹”,着实让人大跌眼镜。对此,黄小蕾解释说,“我和凯丽姐去年一起合作了《儿女冤家》,她演我妈妈,戏里我经常对她撒娇,但是戏外,她让我管她叫妹,可好玩了。”

  一番叙旧过后,黄小蕾携手陈蓉等一起走上了红地毯。衣着抢眼的黄小蕾顿时引起了红地毯两旁粉丝们的关注,大家热情地向她问好,黄小蕾也回以亲切的笑容。聊到新年愿望,黄小蕾也笑称,今年《皇家刺青》拿到了中美电影节的金天使奖,这是对她最大的鼓励,明年也要事业节节高,争取再打造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作品。

  据悉,本届央视群星跨年盛典除了邀请黄小蕾、张歆艺、车永莉等一批青年人气明星外,还汇集了包括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翔、宋祖英斯琴高娃李幼斌、萨日娜、林永健等实力明星助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