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祝福2011 > 新闻报道

安徽卫视跨年火热录制中 刘若英现场被逼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6:36
刘若英和粉丝互动
刘若英和粉丝互动

刘若英
刘若英

  搜狐娱乐讯 向来没有绯闻的“奶茶”今年被某卫视曝出“师徒情”,难得被激怒的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采取法律手段“状告师徒情”,声称“你们欠我一个师父”,而在录制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时,被李静设计站在婚礼现场一般的舞台上,“奶茶”面对“逼婚”,自曝现在仍然单身,很期待2011缘分到来。

  被李静逼婚自曝现仍单身

  安徽卫视300明星48小时的大跨年盛宴即将拉开帷幕,负责主持2011元旦晚会的李静可谓费尽心思,特别是在访谈天后刘若英的环节上,先是请奥运冠军夫妇杨威杨云热场,把舞台搭建成婚礼现场的感觉,两对新婚燕儿放歌一曲后,恩爱气氛环绕全场。而后李静请出刘若英,并以歌迷祝福为由,向刘若英献上一张贺卡,请“奶茶”自己读给大家听,贺卡前文满是歌迷的甜言蜜语,但读到最后一句,刘若英变知“中计”,但她仍大方读出来“奶茶,你什么时候结婚啊?”如此自问引得台下歌迷哄笑一片,都说奶茶太可爱了。而刘若英也受新年气氛影响,大方回应:“这张贺卡我要留着,留着给能回答你们的人,结婚不是我一个人能做决定的事,要另一半来决定,而我现在还没有遇到这个人,我现在还是单身。”此语一出,台下歌迷齐声叹气。

  刘若英进而安慰大家,“我其实好想结婚,我好恨嫁,现在还是单身,但我期待缘分到来,希望2011年缘分能来,能把自己嫁掉……”如此大方表明单身,确认“师徒情”只是外界无聊的猜想。

  刘若英此前回应师徒传闻时表示:“很多事,可以不在意外界的眼光,但有些误会,別人总等着你解释。解释了,还是有人选择相信他们以为的版本。真相是师徒情,除了徒弟敬爱师父,没有大家期待的浪漫情节。我必须行动。因为你们欠我一个师父。外界说我和师父之间的感情确实是误会,陈升不是我的爱人。如果我来解释我跟陈升之间的情感,我认为侮辱了师徒的关系,那是对我师父不敬的事情……”她透露自己有一段刻骨爱情,但与陈升无关,“也许等我老了,我会把它说出来”。

  至于刘若英到底喜欢哪一类型男,2011她如何大胆择偶,面对李静逼婚,刘若英如何机智应答,元旦,19:30,看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带给更多精彩更多惊喜——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产后复出,新年愿望就是想生第二胎,田震复出,再现天后重出江湖,大谈健康最重要,明道与李静PK“拖拉机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