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川台元旦晚会《达人王者归来》顶尖达人秀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6:32
晚会四大主持人
晚会四大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四川卫视元旦特别节目《达人王者归来》将于2011年1月1日晚20点05分与观众见面,届时十名从全国选拔出来的顶尖达人将同台表演,大秀绝技,为全国亿万观众献上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晚会由李彬、刘刚、杨旭、宋嘉欣等4位川台名嘴联袂主持,妙语连珠、唇枪舌战,引得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十位达人的绝技也是技惊四座:五毒女现场生吞五毒,火凤凰身缠火炮、单指碎碗,韩国“泡泡界第一美男子”吹出泡中泡、连环泡,斧头帮上演飞斧惊魂等绝技表演,引来观众阵阵惊呼,连四位名嘴也没了平日的矜持吓的跑遍全场求救。节目组还特意邀请了众多帅哥靓女担任大众评审,他们刁钻的提问、辛辣的要求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