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蕾张歆艺车永莉跨年盛典献唱《我的2010》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6:29
黄小蕾(左二)与众星献唱
黄小蕾(左二)与众星献唱

黄小蕾
黄小蕾

  搜狐娱乐讯 今年是2010年最后一天,号称史上最惨烈的跨年大战一触即发。除了湖南、浙江、深圳、安徽、江苏、东方等卫视齐开跨年晚会外,中央电视台也加入了这场跨年之战中。据了解,央视打造的跨年盛典,将于12月31日19:30在央视一套播出,播出时间长达5个小时之久。青年演员黄小蕾也助阵央视跨年,献唱歌曲《我的2010》。

  今年,央视突然参与到跨年之夜的混战之中,让电视荧屏显得更加热闹。在电视台“大佬”央视的号召下,有百余位明星加盟助阵到央视的跨年盛典之中,除了朱军、董卿、李瑞英搭档主持以外,参与演出的艺人还包括了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卫健刘欢赵本山宋祖英冯巩、小沈阳、张国强、黄小蕾、张歆艺以及韩国明星张佑赫等百位明星。

  在盛典红地毯环节,央视邀请了来自欧洲的维也纳交响团为红毯嘉宾伴奏。随后,跨年盛典精彩迭出,演员们竞相上台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青年演员黄小蕾身穿一袭粉色糖果风小礼服出现在媒体前面。据了解,在影视、主持界发展都不错的多栖艺人黄小蕾这次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央视的《2010~2011年度跨年盛典》,在整个节目的录制现场与好友张歆艺、车永莉、王斑等艺人一起献唱歌曲《我的2010》,歌曲曲风悠扬婉转,歌词饱含深意,黄小蕾带有磁性的嗓音极有穿透力地回荡在盛典现场,让观众沐浴其中。

  在演唱过后,黄小蕾也借着新年之际为全国观众送上了一段祝福,她表示,《我的2010》唱出了她们的心声,总结过去一年的成与败,都是为了给新的一年做好准备,扬帆起航,争取更好的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