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养父》明晚首播 李昊臻体验角色敢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6:28
李昊臻饰江成
李昊臻饰江成

李昊臻生活中更敢担当
李昊臻生活中更敢担当

  搜狐娱乐讯 在2010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各大卫视不仅要火拼跨年之夜。新年元旦,开年大戏也成了各大卫视较劲的戏码。由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的情感大戏《养父》备受瞩目。该剧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茹萍、韩雨芹(在线看影视作品)、种丹妮、李昊臻等重磅加盟,众星入戏深可谓各有感触。青年演员李昊臻谈到角色,称自己更敢担当。

  小有名气的实力演员李昊臻曾在话剧领域有着卓越的才华,由他担任主演的多部话剧都受到了好评,在《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不能说的两个秘密》、《谁爱谁,爱谁谁》等话剧中,他将演技展露无遗。除此之外,在影视表演方面,李昊臻也是不容小觑,早在18岁,他就已经担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师,表演功底不在话下。

  这次加盟到电视剧《养父》之中,李昊臻饰演的江成是“养父”张国立收养的小女儿“楼小婉”的亲生父亲。曾因年少无知犯下错误将“小婉”带到这个世界上,面对现在的家庭和以前的私生女,江成两难选择,再加上现在的老婆包燕萍又是个小市民,醋劲极大,江成虽然心疼小婉,送钱送物,却也不敢把小婉领回家去。

  当问到李昊臻如何看待江成这个角色时,李昊臻坦言:“戏里,江成经历了一个成长的过程,他开始被一个厉害的老婆压制住了,不敢去担当自己做过的一些事情,但看到后面你会发现,其实这个男人也有他的责任感。他没有背叛自己的家庭,也没有放弃对他女儿的抚养。生活中,如果面对类似这样的问题,我想我应该会比他更有担当吧。”李昊臻笑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