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穆婷婷携手李静做客《今晚男得》 那威赞不绝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5:53
穆婷婷《今晚男得》相谈甚欢
穆婷婷《今晚男得》相谈甚欢

  搜狐娱乐讯 日前,穆婷婷应邀携手主持人李静共同做客甘肃卫视全新改版脱口秀节目《今晚男得》,节目中她与李静、主持人那威畅谈时下诸多时尚话题,尤其是谈到明星整容时,穆婷婷的一席言论惹得那威盛赞。据悉,穆婷婷不久前结束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空姐日记》的拍摄,剧中与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手戏颇多,另外由她和洪天明参与拍摄的《济公2》也刚于横店杀青。

  《今晚男得》中,穆婷婷聊到明星整容话题时表示,每个人都有爱美之心,但内在的美其实更为重要,所以不赞成也不反对一些明星刻意去整容。另外,李静和那威两位京城名嘴节目中对于所探讨的话题更是现场“斗法”,看点十足,节目将于近期甘肃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