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前的暗战》央视开年 黄轩交出傲人成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5:44
黄轩交出傲人成绩

黄轩《黎明前的暗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中国影视业正进入飞速成长期,而与之难匹配的是演员新生力量成长速度缓慢。2010年,中国电影票房已达百亿。电视剧产量继续攀升。然而占据银幕和银屏的主要还是那些“老面孔”。在2010年涌现并被观众认可的少数“新面孔”中,在电影《无人驾驶》中表现优异的黄轩无疑是值得注目的一位。

  央视开年戏再推新人王

  挫败众多对手,占据央视一套开年黄金档的《黎明前的暗战》,以1949湖南和平起义为背景,一虚一实双线并进,描述了一段风云诡谲,壮阔昂扬的历史画卷。老戏骨杜雨露、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分饰当时主导和平起义的历史人物——湖南省主席程潜和陈明仁将军。而黄轩则担纲谍战主线,饰演军统保密局卧底小卒、地下党员肖天济。从剧情开始时的小人物,成长为推动湖南平起义关键角色。黄轩精彩诠释了一位年轻地下党员的成长。剧情开始时黄轩的诠释既有少年老成的一面,又有斗争经验上稚嫩的一面,被严酷的敌我斗争“催熟”,变得果断机智。黄轩展示了不俗的表演功底。

  拼命三郎演艺成绩傲人

  除了今年暑期上映的电影《无人驾驶》外,黄轩今年还接拍了两部电影,两部电视剧。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梁柏坚执导青春励志片《激浪青春》饰演男主角赵家丰,韩三平、黄建新执导《建党伟业》中饰演党一大代表刘仁静。而除了2010年历时半年拍摄的《黎明前的暗战》外,黄轩又于11月接拍电视剧《你是我的幸福》,预计2011年1月底杀青。整整一年,黄轩的休息时间仅有短短的半个月。

  被某“亿元”导演看好

  2010年黄轩已经交出了一份傲人的成绩单。新年将至,一位国内“亿元票房”导演向黄轩抛出橄榄枝,有望加盟新片,担纲主角。此外,青春励志片《激浪青春》也将于明年2月全国上映。经历过飞速成长的2010年,明年黄轩将迎来表演事业的新一波浪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