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锦焘陈宝国《钢铁年代》 即兴对戏碰撞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5:43
赵锦焘
赵锦焘

赵锦焘(左一)与陈宝国一起炼钢
赵锦焘(左一)与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炼钢

赵锦焘与陈宝国
赵锦焘与陈宝国

  搜狐娱乐讯 37集工人史诗大剧《钢铁年代》即将在2011年元旦重磅登陆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家卫视。该剧不仅情节富有历史厚重感,陈宝国、冯远征、赵锦焘、岳跃、张佳宁等中青实力派演员的主创阵容也显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谈起与陈宝国的合作,赵锦焘坦言戏中两人角色和戏外感觉差不多,因此大多是现场即兴对戏碰撞演技。

  电视剧《钢铁年代》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讲述的是建国前后鞍钢的故事,着力表现了产业工人为新中国钢铁事业的奉献精神。从新中国成立到1964年,这段时间中国经历了很多事件,包括三年自然灾害、大炼钢铁,在该剧背景中均得以展现。

  作为钢厂中的一员,赵锦焘扮演的姜德久是钢厂厂长陈宝国的助手,同时和岳跃扮演的劳模赵金凤有着一生的情感纠葛。谈起与实力派演员陈宝国的合作,赵锦焘说,“因为戏中陈宝国老师是厂长,我是他的助手,我们两人的角色算是中青年两代的代表人物,所以戏里戏外的感觉差不多,私下不会做太多的交流,都是现场的直接碰撞,我们俩的对手戏即兴的东西很多,非常真实,陈宝国老师就像大哥,一看就知道是自己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