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激动爆“三字经” 大骂某记者“说屁话”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31日15:36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又放炮了,这次的目标是他眼中的一些“别有用心的媒体”。前日《非诚勿扰2》(以下简称《非2》)剧组走进北京电影学院举行师生交流会,当被质疑片中植入广告过多时,冯小刚出言不逊,大骂某记者“说屁话”,指其泄私愤,在他和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挑拨离间。

  激动爆出“三字经”

  《非2》自上映以来,3天破一亿元、5天破两亿元的票房佳绩让人们再次领略了冯氏贺岁片的号召力,而其中大量的广告植入与电影放映前近20分钟的贴片广告,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有记者撰文狠批冯小刚是“广告大师”,并大赞姜文是捍卫艺术的“真爷们”。对此,冯小刚表达了自己的强烈不满,“植入广告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事,好莱坞大片都有,为什么媒体不去盯他们却来攻击我,这是一个心态的问题。我觉得一部分媒体,是在泄私愤。你完全是怀着一腔怒火对中国电影,还特别挑拨离间似的,那边特别赞扬姜文,这边这么批我。”

  冯小刚越说越激动 ,还爆出三字经:“全他×的说的是屁话。我知道这个新华社记者是谁,以前《唐山大地震》时,就质疑我是只追求票房的导演,如今《非2》单日票房超过《阿凡达》,又怀疑我们作假,还跑去电影局查,看到数据没问题,又说人家电影局的电脑有问题。这个人以前找过我,说可以帮我写内参,问我想告谁。我跟他说我谁也不想告。”

  植入广告“有底线”

  冯小刚称《非诚勿扰2》是剧本写完才去找广告的,而且这些广告也没有侮辱观众,是在情节允许的范围之内,并没有干扰观众观影。他还特别举了影片中几个植入广告的例子来证明,比如某保险公司想让演员说出“××人寿”四个字,就被他坚决拒绝,只答应在镜头里出现该保险公司的标志。他还说,很多省会城市愿意出五千万元让他们去拍,而他最终选择了一分钱都没给的海南岛作为《非诚勿扰2》的外景地。“我要靠这收钱,这片子能收1亿多元。其实我非常有底线,我觉得植入广告在不伤害剧情的情况下,对中国电影是有益处的,而且还会长期存在。”

  冯小刚越说越来劲,又放出豪言,说自己钱赚够了,以后拍电影将可能更任性:“我最初拍电影完全是出自对电影的热爱和迷恋,后来发现拍电影还能赚钱,我就一边拍,一边把钱挣了。现在我挣的钱这辈子是肯定花不完了,赢房子赢地的任务完成了,我现在拍片就是图一乐。”文/余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