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上映时间12月16日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网友恶搞《让子弹飞》 调侃时事“让油价飞”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2月31日14:55

  眼下正值贺岁片大热之际,围绕“葛大爷”参演的三部大戏,微博网友从中衍生出一系列“微段子”,继而在网上引发了一波针对剧中台词的模仿潮包括“让油价飞”、“让股价飞”等与时事热点相关的调侃。

  有网友还以“让微博飞”为主题,套用剧中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幽默台词恶搞出三段话:“1.兄弟:大哥,怎么发了微博没人回啊?姜文:不着急,让微博飞一会儿;2.葛优:给不喜欢发微博的人发微博,是要倒霉的。姜文:她不喜欢发微博已经很痛苦了,我不能让她收不到私信,让她的手机守活寡;3.葛优:微博,要一条一条发,逐个逐个来,一次发太多,喀!会死机。 ”

  在《非诚勿扰2》中,李香山的女儿念的一首情诗感动了大量观众。随着这部贺岁片的热映,这首以“你见,或者不见”开头的情诗成了微博和论坛里的热门讨论话题。对此,甚至有网友无奈发帖,“为什么哪里都在讨论这首诗啊?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