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做客《小崔说事》自曝家事:女儿说我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2月31日14:42

  近日,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与身边的好友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作家刘震云,演员张涵予廖凡,作曲家王黎光、栾树以及《非诚勿扰2》片尾曲演唱者李漠一起做客 《小崔说事》。节目中,冯小刚不仅接受了好友们的“批评”,还分享了自己教育女儿的心得——“顺杆爬”。

  节目中,老搭档刘震云毫不客气地批评冯小刚 “挂羊头卖狗肉”,“冯小刚的作品很具有中国特色,他是商业片导演,其实他的电影特别不商业。第一不杀人不放火,第二不脱衣服,暴力和色情在冯小刚电影里几乎没有,有的是他这个人跟这个世界的关系,以及他个人的情怀。前几天我跟冯小刚和王朔吃饭,我提议讨论导演跟世界的关系,就只有四种类型:好人拍好人,好人拍坏人,坏人拍好人,坏人拍坏人。冯小刚基本属于坏人拍好人,不是说这人品性,说的是他看社会的角度。 ”

  在导演的身份之外,冯小刚还是两个女儿的父亲,冯小刚笑说:“刘震云老师有一套对付这些叛逆青年的方法,他传授给了我,我一试特别管用,这个方法就叫顺杆爬。 ”由于女儿在青春期时曾非常厌学,冯小刚对女儿说:“你要不想学,咱们马上就退学。如果你明天都等不了,咱们今天就办退学手续。你叛逆,我比你还叛逆呢! ”冯小刚还自曝女儿会看自己的微博,“有一次她给我打电话说,爸,我觉得你特欠,看了你的微博我特想抽你,可是我觉得你说的道理都对。她对我的评价就是,‘我觉得你也没比别人更坏。 ’” (记者 于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