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交2010荧屏成绩单 全年无休堪称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2:11
王学兵《暗红1936》剧照
王学兵《暗红1936》剧照

王学兵《谍变》剧照
王学兵《谍变》剧照

王学兵《建党伟业》剧照
王学兵《建党伟业》剧照

  实力演员王学兵出道已逾十年,却一直保持着不俗的演艺知名度和荧屏男主角的地位。十年保鲜,这除了得益于王学兵早年的群众基础外,更大一部分得归功于王学兵的勤奋努力。在2010年,王学兵总共拍摄了三部电视剧、五部电影,全年无休。正是这份对待演艺事业的认真,才使得王学兵出道十年来仍立于不败之地。

  王学兵全年无休 堪称演艺圈劳模

  2010年是王学兵高产的一年,他一口气拍摄了《谍变》、《无影灯下》、《暗红1936》三部电视剧和《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关云长》、《建党伟业》、《让爱回家》、《将爱情进行到底》五部电影。这八部作品的拍摄周期都卡得死死的,没有一丝空档。王学兵总是从这个片场赶往下一个片场,从年初一直拍戏拍到年尾,可以说是全年无休。就连2010年的生日都是在《建党伟业》剧组度过的。9月6日是王学兵的生日,当日专心拍戏的他,全然忘了生日这回事,直到身边助理提醒才想起来。为了不影响剧组拍摄,王学兵没做任何庆祝活动,依旧在片场认真工作。

  王学兵醉心表演 交出荧屏成绩单

  尽管工作繁忙,但王学兵对每一部戏的态度都非常认真,对每一个角色都潜心琢磨、认真演绎,这源于他对演艺事业的由衷热爱。

  在《暗红1936》中,王学兵要挑战演绎一对双胞胎,一人分饰两角;《无影灯下》是王学兵和张建栋导演第七次合作;《关云长》是王学兵和庄文强、麦兆辉导演的首度合作;《将爱情进行到底》则是原班人马12年后的集结重聚。在繁忙工作之余,王学兵还扶植青年导演,友情客串《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热心公益事业,客串国内首部女性监狱题材电影《让爱回家》。

  他在光影人生里体验百种人生,他在现实世界里结识各路好友,这一切种种都可以成为王学兵认真拍戏的动力所在,这也让他交出完美的荧屏成绩单,成为2010年度当之无愧的劳模。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