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璇力加盟《北爱》 被李晨戏称成金牌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2:04
《北爱》主创陈思成、李晨与好友董璇
《北爱》主创陈思成、李晨与好友董璇

陈思成、董璇演对手戏
陈思成、董璇演对手戏

董璇《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董璇《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现代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该剧集合时下热门男女明星的加盟,日前女星董璇受该戏主创陈思成、李晨的盛情邀请出现该剧片场,客串陈思成在戏中的艳遇。

  董璇与李晨、陈思成是多年好友,并且刚与李晨担当男女一号拍摄完电影《奋斗》,这次老搭档李晨作为监制,好友董璇表示自己义不容辞一定要帮忙。但由于董璇新戏在身,所以档期有限,无奈只能在《北爱》这部剧中留有惊鸿一瞥。董璇戏中的角色是陈思成在街头的偶然碰到得艳遇,当天的拍摄是在严冬的夜戏,董璇精心地准备戏中角色造型,并得到导演陈思成的盛赞。

  董璇在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拍摄后说:“《北爱》是我从进组到杀青时间最短,台词最少的戏,瞬间就演完啦!”。《北爱》的主演及监制李晨开玩笑称董璇是他邀请来的金牌客串第一人并遗憾的表示:“董璇戏里只有一句台词,还不是跟我说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