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12月31日上映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12月31日公映 群星陪你谈恋爱

来源:东方网
2010年12月31日10:28
  由乐视娱乐发行、彭浩翔监制、曾国祥、尹志文联合执导,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谢安琪、彭于晏等十大青春偶像联袂主演的爱情片《恋人絮语》于今日正式全国公映。作为2010华语电影收官之作,压轴亮相的《恋人絮语》以四段式爱情故事追问“爱情是神马”,召集天下有情人“告别旧爱,另结新欢”,与群星牵手跨年。

  看点一:“青春期”抗衡“更年期” 十大青春偶像挑战“大叔贺岁档”

  在这个三个葛大爷满天飞的“大叔贺岁档”,《恋人絮语》成为硕果仅存的“青春版”贺岁片。坐拥贺岁档最养眼明星阵容的《恋人絮语》邀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向佐、陈伟霆等十大当下人气爆棚的港台新生代型人领袖倾巢出动,联手打造直击青春男女恋爱心曲的动人故事。片中,导演用上4段故事,多个人物,层层紧扣互有牵连,道出了都市爱情的种种感觉,而戏外主演们的情感话题精彩不输电影从玉女林嘉欣的闪孕、闪婚,到“绯闻男女”陈奕迅谢安琪的大银幕首度合作,再到陈伟霆与阿Sa的高调恋情,都为影片平添了更多来源于生活的爱情可卡因。用导演曾国祥的话说,从《恋人絮语》里,你可以找到周围曾经发生或者正在经历的爱情感觉。

  看点二:彭氏重口味 “爱情是神马”追问都市奇情乱爱

  《恋人絮语》延续了彭氏铁三角鬼马风格,小清新的外皮,却是重口味当道用四段故事描摹出当下最受年轻人关注的各种潮爱现象:恋人间的出轨与被出轨、少男少女的怀春单恋、隐秘的同性好感、青涩的恋母情结、爱情中的侦查与反侦察、婚姻中的外遇与包二奶等均一一影射。陈奕迅饰演的偷腥宅男与林嘉欣演绎的都市熟女偷尝爱情禁果,而谢安琪饰演的怀春少女则沉迷于与英俊顾客彭于晏的甜蜜幻想,范晓萱和情敌的男友向佐结成爱情防守同盟却被迫出轨,而陈伟霆忽略了同性好友的好感,却疯狂恋上好友的妈妈陈洁仪等等。十足彭氏重口味奇情乱爱,堪称电影版“爱的地下教育”。

  看点三:熟女、腐女、小萝莉 三个女人一台戏

  在《恋人絮语》中,林嘉欣、范晓萱、谢安琪三位女星的表演让人备感惊艳。一直期待合作的陈奕迅与林嘉欣在影片中终于如愿出演一对双双出轨的情侣,默契十足的表演言尽都市情色男女的暧昧游移,深得王家卫影片男女主角真传。堪称2010年度银幕最佳情侣演出,林嘉欣本人也将自己最甜美,性感的演出奉献给这部暂别影坛前最后一部公映作品。敢爱敢恨,叛逆不羁的小魔女范晓萱重返大银幕就化身惨遭劈腿的怨妇,为《恋人絮语》献上史上最为惨烈的一夜情。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叱咤香港歌坛的谢安琪,以为人母的她在片中出演有着恋物癖的怀春少女,狂恋英俊的洗衣店顾客彭于晏,并以百变造型于心上人大胆上演“充气娃娃之恋”,令人大呼过瘾。

  看点四:上阵父子兵 星爸星妈齐护航

  俗话说“上阵父子兵”,尽管嘴上说“多让儿子碰碰钉子”,但作为《恋人絮语》导演之一曾国祥的老爸,曾志伟可谓尽心尽力。从整部影片的前期筹备到后期宣传,曾志伟从头到尾力挺儿子。片中曾志伟更是甘愿被儿子调侃一番,出演一位有外遇的花心老爸。曾志伟更笑说,儿子给老爸挑“情人”,这可是难得的被批准的外遇。而巧合的是,现实生活中,曾国祥和曾宝仪是同父异母的姐弟,不禁让人与影片产生联系,由此也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除了曾志伟的保驾护航外,一向极为低调的范晓萱妈妈DD这次也为女儿主演的电影首开金嗓。《恋人絮语》片尾主题曲由范晓萱一手包办词曲,经由范妈妈俏皮性感又略带慵懒的歌声诠释,可谓诉出世间恋人衷肠,将爱情中的百态滋味诠释的恰到好处。歌声一出,令人不禁感慨范晓萱的音乐天赋原来自有出处。

  看点五: 电影版“爱的地下教育” 跨年约会最佳选择

  凭借一部《志明和春娇》、一本《爱的地下教育》,情感圣手,电影怪咖彭浩翔轻易俘获大量内地青年痴男怨女。作为彭氏首部在内地足本上映的大银幕作品,《恋人絮语》沿袭彭氏衣钵,以爱之重口味,情之小清新给陷于爱情沼泽的都市男女边支招边提供教训。譬如,片中将时下最流行的社交网络Facebook和MSN作为贯穿主要故事的重点线索,旁敲侧击的告诉你,这些社交工具对与你的爱情可能会有“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双面作用。又譬如,一旦你发现你的男/女朋友出轨的蛛丝马迹,不要自我折磨的猜来猜去,不妨找个盟友来一场敌明我暗的跟踪追击。至于这样做的成败与结果如何,观众不妨走进影院去一探究竟。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