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黄海》曝光海报 主角背负双重杀人任务

来源:东方网
2010年12月31日10:32
《黄海》两款未公开海报

  东方网12月3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领跑韩国电影票房榜的《黄海》于日前曝光了两款未公布的海报,海报中关于身负双重杀人使命的三位主人公“久南”(河政宇 饰)、“勉佳”(金允锡 饰)以及“泰源”(赵成夏 饰)三者之间的复杂关系引起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

  在第一款海报中,戴着墨镜的勉佳似乎口中有话,而表情则透露出他烦躁不耐的心境。其前方的久南则目视镜头,眼神中满是交织着踌躇、绝望和孤注一掷的决心,复杂而微妙的表情折射出这个悲剧人物的命运。

  首款海报中的久南,眼神中透露出他对跑到韩国找工作而与自己失去联系的妻子的担心,同时还展现了为了还债而不得已接受了杀手公司中介人勉佳的任务,走上不归路的场面。原本平凡的出租车司机久南,自这一刻的选择之后,便步入了与死亡赛跑的旅程,生死的转换瞬间停止在了海报所呈现的这一时刻之上。

  在海报下端的图中,金允锡扮演的勉佳呆滞地站在一片废车之中,此时的宁静和颓唐是为影片中勉佳与久南之间惊心动魄的追逐战做出铺垫,也是带出电影中一连串戏剧性转折情节的起点。

  在电影上映时引发话题关注的飚车戏的场面的规模也在海报中得以体现,如此大气而不失匠心的视觉效果和场面规模,以及冲突强烈的戏剧情节和动作戏码包装的影片《黄海》的魅力便在海中中得以显现。

  而在第二款海报中,同时背负着双重杀人任务的久南、泰源和勉佳三人各自以不同的形象吸引了网友的关注。

  对于为了找到妻子而被迫接受杀人任务,却在还没执行任务时就糊里糊涂地背上杀人罪名的久南,在为了洗刷自己的罪名的同时还被人追杀。因此在他的形象集中展现了为了找到妻子的急切感,以及对所有事件背后操纵者的愤怒和查清事件的意志。

  而在影片中委托久南杀人最终却引来警察介入调查自己,一心欲置久南于死地的泰源的形象更加鲜明,他在海报中的形象和举止暴露了这个表面是运输公司社长的中年男子,在革履的西装之下隐藏的暴力组织头目的真实面貌。

  最后出现在海报下方的勉佳表情严肃,在影片中自以为玩转于久南与泰源之间的他,最后发现自己也被别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因此在海报中的形象也是幽怨地目视前方,展现爱你了心中的失落感与无助感。

  该款海报很好地诠释了三名主角在电影中复杂又耐人寻味的关系,同时也将影片中的戏剧性巧妙地传达给了观者。 (来源:电影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