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倪虹洁《武林》片场耍宝 获封“开心甜不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2:00
倪虹洁被绑依然很快乐
倪虹洁被绑依然很快乐

倪虹洁嘟嘴学小猫
倪虹洁嘟嘴学小猫

倪虹洁和小猫亲密“互动”
倪虹洁和小猫亲密“互动”

  2011年马上就要到了,贺岁档风声正劲,你方唱罢我登场,暌违5年的电影版《武林外传》也将于1月26日小年夜登陆各大院线。自06年荧幕一别之后,再次聚到一起的各路大侠依然默契十足,倪虹洁在片场更是露出鬼马本色,由此获封“开心甜不辣”。

  电视剧版《武林外传》以独特的幽默方式迅速火遍大江南北,剧中的主演个个都是搞笑高手,电影版一开拍,大家马上找回当年的感觉,互相逗趣,“笑果”不断。戏中的“祝无双”温良贤淑上的厅堂下得厨房,作为捕快一身正气,侠字当头。但是作为扮演者的倪虹洁和角色判若两人,片场休息时立刻“原形毕露”,经常耍宝,惹得片场笑声一片。据说拍摄一场被砍头的戏时,倪虹洁双手被捆从早拍到晚,休息时候还是不停搞怪,扮鬼脸逗大家开心。一向喜欢小动物的她还经常在片场跟小猫小狗互动,模仿它们的表情和动作,时不时引来哗然大笑,因为倪虹洁长相甜美,大家送她个外号“开心甜不辣”,倪虹洁欣然接受。

  戏中的英雄儿女如今的演艺事业风生水起,但是大家还是为了自己的成名作挤出档期,再次聚首,就像是回到“娘家”,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如此融洽的氛围,亲切的演员,搞笑的剧情,势必会为观众带来一道开年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