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坏小子”邹俊百回归本真 剧中变身折翼天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1:42
邹俊百《童话》剧照
邹俊百《童话》剧照

邹俊百写真
邹俊百写真

  在讲述北京锣鼓巷变迁的电视剧《锣鼓巷》中成功饰演辛家二少爷“辛思德”的邹俊百此次转身投拍电影《都市童话》。此次邹俊百在新片中回归本真、纯净出境,饰演了一位被誉为“折翼天使”的智力残疾青年“康小小”。

  邹俊百“千变万化” 真实性格成谜团

  邹俊百因成功饰演了《锣鼓巷》中的“坏小子”而被更多的人认识,也正因为这个角色一度被很多观众认为剧中的邹俊百就是他真实性格的映射。而此次邹俊百出了一位有着智力残疾的青年,让很多人感到难以想象。

  据悉,《都市童话》中的“康小小”和《锣鼓巷》中的“辛思德”是两个性格反差极大的人物,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却都让邹俊百演的惟妙惟肖。若从角色中寻找邹俊百本人的性格特质,是“坏小子”辛思德?还是纯真少年“康小小”?还真让人们有些“摸不着头脑”。

  邹俊百回归本真纯净出境 《都市童话》被赋众望

  据悉,早在《阿妹的诺言》中凭借“阿妹”一角获得十三届华表奖最佳新人奖提名。而此次出演《都市童话》已是再度纯净出境,为了超越上部作品,邹俊百可算做足了功课。据笔者了解,为了表现出最为真实的“缺陷美”,邹俊百亲临学校与孩子们一起上课、生活,华丽化身“天使”。相信《都市童话》会超越上一部作品,也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给影迷朋友一个不一样的内心震撼。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