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宥嘉否认打记者强调是防卫 邓紫棋为男友辩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1日10:39
林宥嘉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日前林宥嘉被拍到与邓紫棋甜蜜拍拖,可惜最终被撞破而争执收场。林宥嘉前晚强调只是防卫,并没打人,而邓紫棋则忙为男友辩护。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邓紫棋在庆功宴收起平日灿烂笑容,她没有亲口证实跟林宥嘉的情侣关係,只说:“大家看到什么便是什么。”

  提到林宥嘉是否不想公开恋情,邓紫棋说:“不知,你们去问他。”她更继续为林宥嘉辩护:“他是不习惯。(男友拉扯属记者资产的相机,可能涉及犯法?)警方到场后解释,在香港的公众地方拍照是合法,警方也无能为力。”有指林宥嘉事后到她家,邓紫棋澄清没有此事。被问恋情曝光会否放下戒心拍拖,她说:“好难,平时都会有好多人看,好不自在。”

  而前晚在台湾担任陈小霞演唱会嘉宾的林宥嘉,除展示肿胀了的手指外,并再次强调当时是防卫,而非打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