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芒果跨年打造视觉奇幻 直播盛况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0:38
芒果跨年视觉奇幻舞台照
芒果跨年视觉奇幻舞台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12月31日),湖南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即将震撼发声!昨晚,演唱会导演组进行了首次联排,拥有顶级豪华硬件设施的舞台,数块巨大的LED大屏幕和环绕现场的炫目灯光效果,为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打造出无比奇幻的视觉效果,令人对今晚的直播更添期待!

  为了在全国11台跨年演唱会中脱颖而出,湖南卫视此次在技术手段上进行了大幅度创新,现场将会有多层次虚实结合的场景运用。据传,仅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场就将运用国内最先进的动感光束多维时空效果,使其成为“宇宙之王”。此外,通过首次运用虚实结合效果,郁可唯还将有可能与已经逝去的邓丽君隔空对唱。

  因为提高了技术创新度,使得舞台现场施工也颇具难度。虽然如此,但负责此次跨年舞台搭建的技术人员表示,对于施工难度,湖南卫视早有预见,12月初便引进国内一流技术团队,目前舞台搭建、灯光布置、舞美设计一切进展顺利。

  “对于这种大型演唱会,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具有丰富的操作经验。虽然这次技术创新很有特点,对于施工要求高,但对于技术组并不是难事。为了使效果达到最优,创造安全舒适的环境,给所有现场观众和电视观众呈现一台最完美的跨年演唱会,我们还引进了超级技术团队,协同作战。我们一直坚信,一定会给观众最好的视听享受。”相关技术人员这样表示。

  炫目的舞台现场效果到底能否最终实现,虚实结合的现场对唱能否打动人心,一切尽在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北京时间 快乐拥抱 给力2011”跨年演唱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