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_搜狐娱乐 > 新闻动态

江苏跨年明星集结 夏奇拉偏爱中国特色小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0:32
夏奇拉偏爱中国小吃
夏奇拉偏爱中国小吃

夏奇拉心情大好
夏奇拉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 今晚19点30分,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拉开大幕,此次江苏卫视力邀“拉丁歌后”夏奇拉、“舞蹈精灵”Wonder Girls、“音乐教父”李宗盛、“疗伤歌后”梁静茹(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萧亚轩范玮琪范晓萱、陈绮贞、飞轮海、林宥嘉、陈楚生、黄立行、曹格、卓文萱、大嘴巴、贾乃亮、郭家铭、高云翔国内外重磅明星阵容。昨天现行抵达的明星们在南京巨星了见面会,Wonder Girls、陈楚生以及黄立行纷纷亮相,而拉丁天后夏奇拉抵达中国后尽情享受中国美食。

  夏奇拉大爱中国美食

  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拉丁天后夏奇拉堪称江苏卫视2011跨年演唱会的“压轴王牌”,这位演唱、舞蹈俱佳,更以创作闻名的全能歌后,刚刚结束欧洲的巡演,就将马不停蹄地驾临南京进行首次中国演出。热爱创作的夏奇拉一直非常想接触到中国文化,她于29日抵达上海,就立马开始逛起了上海滩的各式小店。

  30日到达南京后,夏奇拉则入乡随俗,强烈表示:“不想在酒店吃西餐,想到南京的特色菜馆吃地道的中国菜。”而昨晚的中国晚餐她更是对自己从未吃过的三样东西:木耳、松花蛋、红豆汁,产生了无比浓厚的兴趣。

  除了美食,夏奇拉还对中文充满求知欲,在得知晚饭的私房菜馆位于南京大学附近时,就嚷着要去南京大学学中文。她每为一位中国粉丝签名都向对方学习中文名字发音,更是不停地询问中方工作人员的姓名以及发音,同时开始进行“中文强化训练”,准备在今晚的跨年演唱会上交一下中文成绩单,看她如何在表演《Waka Waka》时融入中国元素。

  Wonder Girls秀中文 夏奇拉偏爱中国特色小吃

  “大家好,我们是Wonder Girls”, 5位女孩刚到采访现场就用刚学会的中文和现场的记者打招呼,凭借着一首《nobody》在全世界家喻户晓的韩国知名女子偶像团体Wonder Girls表示此次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很开心,“没想到来到中国演唱,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活动。”见面会上,Wonder Girls透露今天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将带领五位主持人和现场上万观众大跳“nobody舞”。

  陈楚生跨年唱两首新歌 看淡同台PK林宥嘉

  刚刚落地南京的陈楚生虽然面带倦容,但是刚一落座就和现场主持人开起了玩笑,“我明天表演什么?杂技!”一语惊得在场记者愕然不已,“哈哈,开玩笑的啦,现场会唱两首歌”。陈楚生表示:“会唱两首新歌,并且会配合现场舞美设计做出创意的效果。”

  早在2008年,林宥嘉就曾登上过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和去年的陈楚生失之交臂。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两个华语乐坛新生代领军歌手将同台演出,这也是两地选秀冠军之间的首次王者对话。因此,两位“新人王”首次同台PK备受期待,身为主人公之一的陈楚生却看得“云淡风轻”,“我很欣赏他的音乐,希望明天能有一场精彩的演出。”

  唱歌之外,陈楚生表示自己无意电影事业,“演戏我是外行,我不能一心二用,2011我的愿望就是赶快完成新的创作专辑。”有记者提出,年底“跨年大战”为何屡屡选择江苏卫视这个平台时,陈楚生微笑回应,“肯定会优先选择合作默契的卫视。”

  黄立行否认新歌讽刺娱乐圈 跨年继续唱舞曲

  两年前江苏卫视跨年上,黄立行以一首动感十足的《音浪》HIGH翻全场,今年他又将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呢?黄立行在采访现场不忘卖个关子,“会唱两首歌,很大的可能是舞曲”。2008年、2010年的最后一天都将在南京与歌迷一起度过,黄立行表示对南京的印象深刻,“每次都好多媒体好多人,又刚好是跨年,气氛很热闹。”

  黄立行的新歌《我是明星》之前被热炒成为“讽刺娱乐圈”,对此黄立行反驳道,“我不觉有讽刺,只是我从一个有趣的角度来表达一些我所看见的事情,包括我自己和我的朋友们都经历过的一些事情。”

  回首2010年,黄立行的大银幕作品收获赞誉满满,谈及和徐静蕾的合作,黄立行表示“很开心,希望有机会继续合作”,而聊到自己2011的新年愿望时,黄立行笑着说,“我也不贪心,只要家人身体健康就行了。”

  2011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2010年12月31日晚上7点半于现场直播,由孟非、李响、李好、彭宇、乐嘉主持,除了邀来夏奇拉、Wonder Girls、李宗盛、梁静茹、萧亚轩、范玮琪、范晓萱、陈绮贞、飞轮海、林宥嘉、陈楚生、黄立行、曹格、卓文萱、大嘴巴、贾乃亮、郭家铭、高云翔豪华明星阵容,舞美设计方面也精益求精,飞碟从天而降、喷泉烟花辉映,孟非献唱《非诚勿扰》主题曲、24位“心动女生”担任“微博小姐”、夏奇拉化身“跨年女神”带领观众一起倒数跨年……2010年12月31日,江苏卫视将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带来一场音乐视听的饕餮盛宴,一场史上“最给力”的跨年演唱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