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角儿》东北热拍 宋雨霏甘做冰冻美人

作者:刘晨
2010年12月31日10:26
宋雨霏甘愿做个冰冻美人
宋雨霏甘愿做个冰冻美人

  在如今中国观众看电视剧只“看角儿”这一怪圈下,电视剧《角儿》虽是低调拍摄,但还是引来媒体的关注。虽然在零下几十度的东北拍戏,但从现场紧张有序的拍摄看,大家丝毫没有对天气示弱,剧中饰演十里香的美女演员宋雨霏直言:“甘做个冰冻美人。”

  《角儿》是一部独具特色的主旋律电视剧,通过一个戏班的名角们从文艺走向革命的一段特殊历史片段,为观众展现了中国人民不屈不饶的坚毅品质。剧中,宋雨霏饰演戏班的名角十里香,歌舞全能,展现了宋雨霏多才多艺的一面。银屏上的宋雨霏载歌载舞很是活跃,而回到幕后,该片的拍摄可是在零下几十度的环境中,而宋雨霏丝毫没有对天气示弱,更是幽默直言就是要做个冰冻美人。

  《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等剧的拍摄地都是在青山秀水的地方,电视剧《血色湘西》反映湘西原生态的民俗民风上让人耳目一新,引起湘西人民的共鸣,同时也吸引那些并不了解湘西的观众的眼球,宋雨霏饰演瞿月月,从内到外散发着南方女人贤惠、可人的一面,红色偶像剧《恰同学少年》更是在赢得了老中青不同年龄观众的喜爱,剧中宋雨霏饰演清秀可人的陈一贞大放异彩。

  今年一连两部东北大戏,终于让这个东北妞子回归了家乡,秀珠和十里香这两个人物,让宋雨霏表演起来驾轻就熟。据悉两部作品明年有望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