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扬领衔《黎明前的暗战》 霸气演绎女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0:25
周扬饰司马楠
周扬饰司马楠

周扬霸气演绎女特工
周扬霸气演绎女特工

主演周扬、黄轩
主演周扬、黄轩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拔得头筹成为央视一套黄金档开年大戏,即将于1月2号登陆荧屏,该剧由青年演员周扬和黄轩领衔,杜雨露、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郭达三位著名演员甘为年轻人当绿叶。

  虚实交织再掀谍战风

  《黎明前的暗战》以湖南和平起义为背景,讲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和反动派展开的惊心动魄的较量。为忠于历史,剧中呈现的各个历史事件,在史料中均有考证。而在真实还原这些历史事件的同时,也构成了一条与其并行的虚构故事线索,新增了周扬出演的司马楠等人物,融入了谍战色彩。

  剧中真实还原了诸如湖南省主席程潜(杜雨露饰)、国民党高级将领陈明仁(孙兴饰)、素有“小诸葛”之称的国民党高级将领白崇禧(郭达饰)等历史人物,也创造了如潜伏于保密局长沙站的地下党员肖天济(黄轩饰)、甘心为国民党所用最终仍旧被抛弃在长沙顽抗的保密站行动科长司马楠(周扬饰)等角色。这些虚拟人物的命运跌宕,与大的时代背景、历史进程,以及程潜、陈明仁、周里等人的运筹帷幄密不可分,虚实人物的交织也让整个故事更为紧凑。

  周扬霸气十足演绎女特工

  在谍战剧《特殊使命》中成功出演了军统情报处长欧阳荷后,周扬随即又主演了《特殊争夺》、《中天悬剑》、《秘杀名单》等一系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一下子变成了“谍战专业户”。

  此次在《黎明前的暗战》中,周扬饰演的司马楠虽然同样是国民党高级女军官,但是她透露,相比以前的角色,司马楠更为霸气:“司马楠手握重权,内心有着非常强烈的信仰,殚精竭力的试图去挽救国民党将倾的江山。她外表是冷酷的,很少表情,为了体现她的性格,化妆时候的粉底都是最深色的,一般男孩子都很少用到的深色,造型不算美但很有气场,我觉得这个女人非常帅。”

  剧中司马楠总是以笔挺的军装或中山装亮相,一脸凛冽的浅笑,冷静的思维、冷峻的表情,冷血的枪法,这个身处男人堆里的“谍战之花”着实令人望而生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