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聊斋3》 > 新闻动态

王妍苏《聊斋三》被邱泽猛追 笑言戏外只是哥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0:16
王妍苏剧照
王妍苏剧照

  古装魔幻神话大剧《聊斋三》目前正在北京地区热播,在《画壁》单元中扮演千金小姐的王妍苏被扮演书生的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猛追,两人无论从气质上还是从扮相上,都颇为般配,引得众粉丝纷纷在网上撮合两人,王妍苏却笑言两人只是好哥们。

  《聊斋三》是王妍苏和邱泽的首次合作。王妍苏表示,邱泽是一个很好的男生,很细心,很会照顾他人,性格也很开朗,加上自己本身是东北人,性格有点像男孩子,所以两人很谈得来,很快成了好哥们,虽是首次合作却很有默契,表演起来很舒服很自然。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聊斋三》中,王妍苏把一个表面和善,实则虚伪的古代女子刻画的入木三分,表演可圈可点,成为众多导演青睐的对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