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携莎翁名剧重返圆形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09:54

  搜狐演出讯 新年前夕,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RSC)重返伦敦西区圆形剧场(Roundhouse)为伦敦剧迷带去八部莎士比亚经典剧目。

  由著名戏剧导演鲁珀特-古尔德(Rupert Goold)担纲执导的《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and Juliet)》开启莎翁名剧新年演出季,RSC艺术总监迈克尔-博伊德(Michael Boyd)导演的《安东尼与克莉奥佩特拉(Antony and Cleopatra)》、《皆大欢喜(As You Like It)》、著名导演大卫-法尔(David Farr)执导的《冬天的故事(The Winter's Tale)》、《李尔王(King Lear)》以及露西-贝利(Lucy Bailey)执导的《凯撒大帝(Julius Caesar)》等都陆续与伦敦观众见面。此外,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专为年轻剧迷打造的经典名剧《哈姆雷特》与《错误的喜剧》也将于新演出季登场。

  据悉,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在圆形剧场的演出档期将持续至明年2月5日。比起剧团之前推出的莎翁名剧,新演出季上演的作品都在不同程度上经过了改编,同时将计划明年在斯特拉特福、纽卡斯尔、伦敦以及纽约等地进行巡演。(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