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与女友人闪电购物 不到15分钟就成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09:42
梁朝伟与女工作人员逛街买运动裤,之后便坐车离去。
梁朝伟与女工作人员逛街买运动裤,之后便坐车离去。

梁朝伟闪电购物后开工
梁朝伟闪电购物后开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12月30日)与一名女友人同逛金钟,在名店林立的商场中,他只前往运动服装区,不知是否为拍摄《一代宗师》而买戏服。因梁朝伟没有戴太阳眼镜,店员一眼就认出,并热情地招呼介绍新货。他试了两条黑色运动裤,女友人则在旁等候,不用15分钟他就挑好立刻成交。

  梁朝伟与女友人步出店外时发现记者拍照,梁朝伟大方地给记者拍照,但维护女友人说:“同事你也拍吗?”该女友人也礼貌地表示自己是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问梁朝伟何时返回内地,他带点无奈地说:“现在回。”之后便乘车离去。

  另外,最近《让子弹飞》中,姜文刘嘉玲的激情戏引起话题,连带梁朝伟早年与姜文太太周韵拍广告的床戏也同时被网友翻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