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何晟铭随《宫锁心玉》助阵粉丝节 强势PK冯绍峰

作者:Ivy
2010年12月31日09:41
何晟铭与杨幂
何晟铭与杨幂

  近日,刚刚获得“2010南方盛典最佳新人奖”的演员何晟铭,将随《宫锁心玉》主创出席湖南卫视主办的“金芒果粉丝节”。剧中何晟铭所饰演的四阿哥得到了皇位却最终没有得到心爱的女人。这次出席粉丝节,何晟铭将在现场与冯绍峰所饰演的八阿哥上演巅峰对决,再夺美人心。

  历经从歌手到演员的蜕变,何晟铭近年事业可谓蒸蒸日上,接连出演了金牌编剧于正的多部热剧,从《大丫鬟》中的沈流年到《美人心计》中的周亚夫再到《宫锁心玉》中的雍正,何晟铭将正步步占领着古装剧及年代剧的电视荧屏。此次随《宫锁心玉》主创出席粉丝节,何晟铭将在荧屏情侣环节与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联手为粉丝奉上一出特别版“夺妻大战”。原来剧中何晟铭所饰演的四阿哥一直爱恋着杨幂饰演的穿越女晴川,虽然凭借强大的能力得到皇权一统天下,却始终统领不了晴川的芳心,晴川选择了八阿哥冯绍峰。何晟铭戏外对此一直耿耿于怀,该剧即将播出之际,何晟铭终有机会再次PK冯绍峰。何晟铭笑言,万分感激粉丝节给了他一个重夺美人心的机会,这次一定要强势胜出,以了自己的心结。该环节也将作为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宫》剧的粉丝们。

  随着何晟铭事业的逐渐攀升,其粉丝队伍也在不断发展壮大。得知何晟铭将出席此次粉丝节,“荷花”们也马不停蹄的行动起来,集结各路人马报名参加粉丝节力争现场为偶像助阵。对于粉丝的厚爱,何晟铭每每提到都会感动万分,当得知这次粉丝节将会有与粉丝现场互动的环节,何晟铭更是认真准备,以答谢一路走来热爱、追随自己的“荷花”们。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