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迪-丹奇加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新片《胡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09:38
朱迪-丹奇
朱迪-丹奇

  搜狐娱乐讯 76岁的英国老牌演技派女演员朱迪-丹奇,最近加盟了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新片《胡佛》。她将与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演绎精彩的对手戏。影片中,李奥纳多扮演的男主人公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著名探员J-埃德加-胡佛(J. Edgar Hoover),丹奇则有望扮演他的上司,两人的关系有点类似于007和M。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最新启动的这部电影中,把视线转向了上世纪20年代——1924年,J-埃德加-胡佛成为“调查局”的主管,迅速辞退掉了很多特工,然后成立了FBI犯罪实验室,正式更命为“联邦调查局”。50年代,他最有名的行动是列出了全美十大通缉犯名单,在办案过程中采用了很多不法手段,最后谋求到了政治上的权力。在私生活方面,他还被视为GAY和易装癖,充满了争议。从人物原型的丰富性来看,李奥出演这部电影,显然是奔着奥斯卡影帝去的,他与克林特的这次的合作前景将相当诱人。李奥纳多表示:“我已经和克林特开始商讨剧本,我认为这个故事具备了充足的可演绎性,因为这个人物的经历,和马丁-路德-金、肯尼迪等妇孺皆知的历史人物一样,都充满了鲜为人知的秘密。”

  现在有消息说,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意向加入《胡佛》,出演胡佛的私人秘书海伦-康迪,但目前尚未正式敲定。本片的编剧是曾以《米尔克》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的达斯汀-兰斯-布莱克。影片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