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克逊医生称天王死于自杀 发现不明指纹针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31日08:12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年的突然死亡让世界哗然,虽然其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由于为天王注射了过量异丙酚而被视为是杀死天王的犯罪嫌疑人,但此案调查了一年多仍无定论。昨日此案又掀波澜,据美联社报道,在美国时间29日举行的听证会上,一位检察官透露,被告医生康拉德·默里的辩护律师正以杰克逊其实是死于自杀为新的辩护方向,为默里洗清罪名。

这位律师提出了新的疑点:康拉德·默里声称当时只为杰克逊注射了25毫克异丙酚,然而根据调查报告,杰克逊被注射了150毫克异丙酚才最终导致死亡。

新疑点

杰克逊可能自己注射了过量异丙酚

美联社昨日报道,在当地时间29日举行的听证会上,被告医生康拉德·默里的辩护律师正以杰克逊其实是死于自杀为新的辩护方向,力图为默里洗清罪名。

一位名叫大卫·瓦尔格伦的检察官透露:“我确实认为,医生的辩护律师很明显正以杰克逊死于自杀这一推测而进行辩护。他们虽然并没有这样明说,但这确实是他们目前将事情推进的方向。”

默里的辩护律师J·迈克尔·弗拉纳根在庭上提出了新疑点:默里当时只为杰克逊注射了25毫克异丙酚,根本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然而根据调查,杰克逊最终被注射了150毫克异丙酚才导致死亡,很可能是杰克逊在默里离开的一小段时间内,由于无法入眠,自己注射了过量的异丙酚。

新证据

杰克逊房间发现带有不明指纹针管

对于检察官认为默里的辩护方意指杰克逊是死于自杀,辩护律师弗拉纳根表示不作评论,只称律师们仍在调查此案。弗拉纳根指出,除了一包静脉注射药物包内的注射器外,在杰克逊卧室的地板上还发现了另一个破损的注射器,而在这个注射器上有部分尚未被检测确定的指纹。在上一次听证会上,被告医生默里曾要求检方对这两支注射器进行化验,前天听证会上公布的化验结果也证实了其中一支破损的注射器上确实有一个未能识别的指纹。据悉,下一场听证会将于1月4日举行,法官迈克尔·帕斯特届时将决定是否有足够充分的理由,维持对默里的“过失杀人罪”的指控。但据律师透露,检测针管残留物这一问题很可能不会被提及。

杰克逊死亡案回顾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6日凌晨5时26分,50岁的迈克尔·杰克逊告别人世。

2009年8月24日,洛杉矶首席验尸官在休斯敦法庭上称杰克逊系被注射强力麻醉剂异丙酚而导致死亡,属于他杀。

洛杉矶警方搜查了其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的诊所,默里向警方表示,当天他在迈克尔的一再要求下替其注射25毫克的异丙酚,并在药物发生作用后就离开了迈克尔的房间。

2010年2月8日,康拉德·默里以过失杀人罪被起诉。据检察官称,如果康拉德·默里被定罪,最多只能坐四年大牢,尽管检察官认为默里有潜逃的风险,但法官仍旧批准默里可以75000美元被保释。本报综合报道

(来源:潇湘晨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