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郭达不上央视兔年春晚 蔡明将与刘威搭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1日07:58
郭达不上央视兔年春晚

  中新网西安12月30日电 30日下午,著名笑星郭达在西安参加2011《雁塔祈福 钟鸣五洲》大型环球直播电视文化盛典新闻发布会时透露,今年央视春晚剧组通知参加12月8日的语言类节目三审时,他正在山西赶拍电视连续剧《荣河镇的男人们》,因此错过了央视兔年春晚。

  从1987年第一次上央视春晚表演《产房门前》开始,郭达在春晚上亮相已有20年的历史,这期间与蔡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观众最喜爱的搭档之一。而在兔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三审中,和蔡明演小品的搭档成了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此,郭达解释说:“12月初春晚剧组通知时,我在山西拍戏来不及赶回北京。原本想让这个节目参加语言类节目四审的,不过春晚剧组的计划都是提前定好了的,原来的角色就由刘威上了。”

  有记者问及不上春晚,春节将在哪里过时,郭达回应会在西安陪伴86岁的母亲。他动情地表示,新年来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祝愿母亲身体健康。

  回顾演艺生涯,郭达坦言自己是个有天赋的好演员,尤其是这两年拍电影、电视剧得心应手、渐入佳境。目前至少有四部电视剧来找他,都将在2011年3月份开机,他正在细心挑选剧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