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央视跨年盛典 > 前沿动态

央视跨年不搞明星争夺战 200位嘉宾分文不取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31日07:56
央视跨年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混搭”郎朗

  央视首次举办的跨年盛典将于今晚21:35在央视一套正式播出,长达3个多小时的节目打造了一场“文化盛宴”。央视综合频道副总监钱蔚表示,央视跨年盛典并非一场明星秀,而是邀请不同领域的精英代表欢聚一堂,盘点2010中国大事件。

  央视跨年盛典吸引了近200位海内外明星和各界精英前来捧场。王芙英导演表示,这次跨年盛典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演出场地。演播厅的设计别出心裁,无论是明星大腕还是观众或工作人员,大家面对面坐两边,几乎把长长的舞台包围起来。王导表示,“这不是一场商演,所有到场的明星嘉宾没收一分钱!”据了解,跨年盛典现场来了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李雪健、唐国强、李幼斌等。此外还有孙海英和吕丽萍、蒋勤勤陈建斌罗嘉良苏岩等夫妻档,潘长江和潘阳父女、胡宝善和胡军父子也齐来助阵。此外在盛典现场,还首度重磅推出了2011年央视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还有《辛亥革命》、《乡村爱情4》、《画皮》等10部新剧将从新年起陆续与观众见面。

  由于明星嘉宾来自社会各界,所以“混搭”成为特色。范明等四个影视演员的横贯线组合、李雪健指挥的男女生小合唱和久违了的刘欢登场将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当晚,小沈阳将演唱《祝酒歌》,而赵本山和郎朗的《赛马》合奏肯定也将给观众带来不小的震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