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央视跨年盛典 > 前沿动态

央视“小春晚”今晚播出 火拼11台卫视跨年晚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31日06:17

  华西都市报12月31日讯 被誉为央视“小春晚”的央视跨年盛典晚会,今晚9:35,将在央视一套正式播出,长达3个多小时的节目,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文化盛宴,与观众共迎新年到来。同时,也与其他11家地方台,火拼跨年晚会。

  央视副总编辑、综合频道总监朱彤和副总监钱蔚表示:央视跨年盛典并非一场明星秀,而是邀请不同领域的精英代表欢聚一堂,盘点2010中国大事件,细数一年来的温暖与感动,用欢歌笑语来跟观众一起迎接新年到来,“就像我们这次倡导的主题:"幸福,要和身边的人共同分享"。”据介绍,这是央视一套作为中央电视台旗舰频道,想要通过本次盛典传达给观众的信息团圆、惊喜、温暖和感动。在央视跨年盛典的盛世欢歌之中,所有幸福的记忆都将带到新的一年,让人们更加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