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刘德华恩师打造“民族时尚风” 为跨年编排新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31日05:23

  华商报12月31日讯 昨天,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舞蹈恩师董成蓥率明星伴舞团 上海梦工场正式进驻青海卫视 “西部热恋”跨年演唱会排练现场。据悉,董老师也将是此次跨年中的重要角色,现已年过六旬的董老师,依旧充满了对舞蹈的激情,细心、敬业的态度和新颖的编舞,让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很佩服。

  目前董老师正在教“花儿”们演音乐剧,“这次给她们编排音乐剧《新五朵金花》,具有浓重的西部特色,除了展示五位选手,也是为了更加突出我们关于热恋的主题。”许多网友也质疑对于这种太过民族的元素,受众会不会太过狭窄?对此董老师说:“这恰恰是我们的特点,我们会通过精心的编排,将这些民族的歌曲跳得非常现代,会使民族风更时尚。还会运用特别的道具,比如在徐千雅的《坐上火车去拉萨》中,她会将竹竿变成火车的轨道,给人营造一种真的可以到达拉萨的感觉。”董老师表示,整场晚会都会将歌曲的画面通过各种道具体现出来,打造“民族时尚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