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剧盛典今晚揭幕 黄海波代柏寒领奖成煽情环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31日04:58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今天19:30,电视剧盘点国剧盛典将在安徽卫视揭幕播出,柏寒虽然因病由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代领大奖,但这一幕也成为晚会上最煽情的环节。

  据透露,这场国剧盛典以感人的现场回应了盛传的“颁奖来者有份,不来不给奖”的质疑,因患肿瘤正在治疗休养中未能出席的柏寒成为最感动人心的获奖者,她凭《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外冷心热的婆婆形象征服观众,获得2010年度最佳女配角奖。当剧中的“儿子”黄海波代柏寒登台领奖时,主持人拨通了柏寒的电话,黄海波连喊两声“妈”,柏寒则连忙答应并赶紧和观众道歉,她还大方回应了有关她患癌的各种传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