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参与安徽卫视跨年晚会录制 否认师生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31日04:21

  京华时报12月31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导演组透露,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确认加盟元旦晚会。在节目录制现场,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方回应与恩师陈升的绯闻,称他们只是师生关系,目前她仍是单身,希望明年能嫁出去。

  节目中,刘若英感叹,“我其实好想结婚,但现在还是单身,希望2011年缘分能来,能把自己嫁掉。”谈及与师傅陈升的绯闻,刘若英大方回应:“真相是师徒情,除了徒弟敬爱师父,没有大家期待的浪漫情节。外界说我和师傅之间的感情确实是误会,陈升不是我的爱人。如果我来解释我跟陈升之间的情感,我认为侮辱了师徒的关系,那是对我师傅不敬的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