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春节上映 谷德昭推介“三无”新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31日04:15

  京华时报12月31日讯 (记者曾家新)由谷德昭执导的喜剧《神奇侠侣》将于春节公映。剧组昨天发布预告片和海报。 谷德昭接受采访时称,《神奇侠侣》是一部无冷场、无压力、无负担的“三无”电影。

  海报上,“炯炯侠”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香香侠”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乘坐锦鲤。谷德昭透露,片中古天乐是村公所的公务员,吴君如经营包子铺,多年前两人曾是身怀超能力的大侠。退隐之后,因为天下第一武林大会,他们的婚姻亮起红灯。

  “《神奇侠侣》是超人外衣、爱情衬里,说到底这部戏是在讲两夫妻的爱。”谷德昭说,影片要营造一个梦幻的世界,“《神奇侠侣》不但是一部全家桶式的欢乐电影,更是一部‘三无’电影,无冷场,无压力,无负担,看完就像做了一场心灵SPA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