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姜宏波演绎纠结之爱 感情已超越男女之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31日04:07
姜宏波剧照
姜宏波剧照

  京华时报12月31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高满堂新作《钢铁年代》女一号姜宏波在北京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在剧中爱上两个男人,感情已超越男女之情。

  在《钢铁年代》中,姜宏波演的麦草被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的尚铁龙和冯远征演的杨寿山爱着。姜宏波说:“麦草对两个男人的爱都刻骨铭心,特别纠结,特别酸楚,到后面他们的感情超越了男女之爱。”

  情感的复杂造就了激烈的冲突,姜宏波表演太用心了,把陈宝国打懵了。“我们拍的第一场戏就是他喝多了酒,还不让我去医院看他,因为那时候我已经是杨寿山的女人了,他怕人说闲话。由于心疼,我一下就迸发了,一巴掌过去,打在他脑袋上,特别清脆,我手都打木了。”后来有一次,尚铁龙深夜去看麦草,她以为是坏人,一巴掌过去,把陈宝国打出老远,陈宝国下戏后一看,胸前都红了一块。对此姜宏波觉得很不好意思,“出手重,可能跟我小时候打排球有关系,一入戏,我就是那个角色,玩真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