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2011”解密四大看点 《神奇侠侣》发新版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03:21
《神奇侠侣》最新海报
《神奇侠侣》最新海报

  搜狐娱乐12月31日讯 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潮喜剧《神奇侠侣》将于春节欢乐公映。年末最后一天,古天乐、吴君如这一对在2010年里神出鬼没的“超人夫妻”,再次不期而至,奉上了年味颇浓的“年年有鱼”版预告片和海报。

  “年年有鱼”版的海报上,炯炯侠古天乐和香香侠吴君如,首度卸下“神奇侠侣”制服,回归普通人,但令人咋舌的是,他们双双凌驾于锦鲤的坐骑之上,逍遥于缤纷的年画之中,魔幻中透露出浓浓的人间烟火。导演谷德昭介绍,和之前的“登月篇”、“高尔夫篇”、“超人篇”、“万圣节篇”等一样,“年年有鱼”版预告片仍然只是电影的篇外篇,是剧组斥巨资拍摄的跨年预告片。“30万为一条鱼,炯炯侠和香香侠绝对不差钱。”谷德昭笑言,“还好这条鱼够大,比侠侣的房子还大,否则真是贵死了。”

  此外,导演谷德昭首次开口详解剧情,并用“2011”穿针引线,解密了《神奇侠侣》的四大看点,并称其为2011“超人计划”。

  2个超人:认真演喜剧最动人

  古天乐是村公所的公务员,吴君如是包子铺的老板娘,多年前两人曾是身怀超能力,叱咤江湖的炯炯侠和香香侠。退隐之后,却因为天下第一武林大会,让他们的婚姻亮起了红灯。“《神奇侠侣》是超人的外衣,爱情的衬里,说到底,这部戏还是在讲俩夫妻的爱”,谷德昭说,之所以要打造古代超人的概念,是因为多少年来,古装片里的大侠都是一件披风一把剑,“《神奇侠侣》就是要推出一对洋气的大侠,营造一个梦幻的世界。”

  “与以往古天乐和吴君如的无厘头不同,这次两个人都是认认真真演喜剧。”谷德昭解释说,“最伟大的喜剧演员才是感情戏的高手,你看吴君如在《金鸡》里的表现就知道,她若认真起来,一定让大家感得的不得了。”

  0级压力:看完就像做了一场SPA

  “我拍了十几年的戏,百分之八十的戏都是贺岁片。”作为贺岁响当当的票房专家,谷德昭称十几年来拍贺岁片从未亏过本,“就算是《神奇侠侣》在喜剧范畴内这么高的成本,需过亿回本,我也是0压力上阵”,谷德昭说,一年365天,只有过年这十几天观众的心情是最轻松,没有人愿意去电影院给自己添堵。“《神奇侠侣》不但是一部全家桶式的欢乐电影,更是一部三无电影,无冷场,无压力,无负担,看完就像做了一场SPA。”

  1枚萝莉:逼 “古大叔”现原形

  谷德昭说,虽然电影的落脚点在这对夫妻的感情身上,但在卖相上,还是一幅全明星的牌面。“《神奇侠侣》里有文章扮演的大智若愚的皇帝,有杜汶泽扮演的醉酒虐妻汉,有李菁扮演的江湖医生,有何云伟领衔的四大害虫,有二手玫瑰扮演的五大掌门,还有李沁扮演的‘三姑娘’。”

  李沁扮演的角色叫蓝凤凰,自小迷恋炯炯侠,而也正因为她的出现,让炯炯侠和香香侠的婚姻亮起了红灯。“李沁因为年龄小, 组里人都叫她萝莉,古仔听到,就自称大叔,原来他也是萝莉控。”谷德昭爆料。

  1场武林大会:神雕侠侣+七龙珠

  谷德昭称自小是金庸的粉丝,对于武侠世界痴迷多年,但一直却没有机会拍武侠片。“我对动作有自己的理解和热情,但作为一个拍喜剧片的导演,我可能一辈子都拍不过动作片导演,所以这么多年来我也一直在想用一种喜剧的节奏去表现动作。”谷德昭说,此次《神奇侠侣》的拍摄特别模糊了朝代,转而引入了漫画朝代这个概念,而最后有一场天下第一武林大会的轮番pk战,谷德昭不但找来了真正的散打和柔道冠军盯场,还在舞台设计和比斗招式上借鉴了《神雕侠侣》和日本漫画《七龙珠》,“从造型到武打设计,这绝对是一场超现实的武林大会,要用超人的眼光来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