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海英吕丽萍秀恩爱 吴镇宇直言“眼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31日02:58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

  新快报12月31日讯 (记者孙琳琳) 电影《堵车》于近日在昆明举行开机仪式,当天活动安排在一艘豪华游艇上举行,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夫妇大秀恩爱,令同是该片主演的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直言“眼红”。当吕丽萍着单薄礼服上台时,孙海英连忙下去拿羽绒服给太太披上。而吕丽萍一开口发言就一阵咳嗽,孙海英忙说“冻着了吧?”又把自己穿在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给她披上。据吕丽萍透露,出演该片是孙海英看过剧本后力荐的,虽然片中自己饰演的是倪大红的太太,但是她表示很享受和丈夫同组拍戏的快乐。

  这场恩爱秀让同台的其他演员都感到有点“囧”,吴镇宇干脆大呼“眼红”,笑言要从他们身上学习如何恩爱。据悉,吴镇宇此次饰演冷酷又不乏多情的毒枭。而吴镇宇则透露,这个角色之所以吸引自己是因为要“载歌载舞,还会朗诵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