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宁要拉王学兵“下乡” 潘长江领衔“农民秀”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31日02:09

  大连晚报12月31日讯 (本报记者 张明春)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文艺晚会将于12月31日、2011年1月1日18时05分在央视七套与观众见面。农村题材电视领域最高奖“金牛奖”在晚会上颁出。

  孙宁(在线看影视作品)要拉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下乡”

  当天的文艺晚会上一同亮相的还有农村题材电视剧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女演员奖以及优秀农村电视栏目、农业电视节目十佳主持人等多个奖项的获奖者。最佳导演奖由《胡杨女人》导演张晓春捧得,最佳编剧奖则归属《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2部)》编剧谷凯。

  而最佳女演员方面,王茜(在线看影视作品)华、于小慧、孙宁共同获奖,她们的获奖电视剧分别是《胡杨女人》、《春暖南粤》和《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2部)》。凭借《闯关东2》中的大姐一角,王茜华被很多观众熟悉,其实,她也是农村剧专业户。相比王茜华一直在影视作品中扎根土地,孙宁却是第一次拍农村剧就获奖。在潘长江的“清水蓝天”中孙宁不仅自己演上了瘾,还要拉老公王学兵一起演。

  潘长江领衔“农民秀”

  作为大赢家,潘长江领衔演出“农民秀”。舞台上,献唱《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主题曲《农民的胸怀比天宽》,精彩的表演弥补了将缺席央视春晚的遗憾。而潘阳也在父亲潘长江领奖后意外亮相,带来一曲《幸福》。导演组为潘长江准备了诸多惊喜,也将在晚会上一一揭晓。

  素有“农民卓别林”之称的左国武将与“反串男旦”李玉刚搭档演出,时而是摩登的卓别林秀《雨中情》,时而是传统的反串表演《新贵妃醉酒》,在舞台上交织出别样的视听效果。

  “农民帕瓦罗蒂”徐宏东、深圳农民工街舞团陆续登台,徐宏东高歌一曲《今夜无人入眠》挑战帕瓦罗蒂,深圳农民工街舞团舞动《快乐农民工》。阎维文、张也、于文华等明星纷纷登台,献唱《为农民喝彩》、《幸福之歌》、《光景不错》等歌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