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发首款海报 杜汶泽唱神曲《忐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31日01:26
《最强喜事》海报
《最强喜事》海报

  新快报12月31日讯 (记者 刘嫣) 超强明星阵容贺岁喜剧《最强囍事》将于2011年春节正式与观众见面,日前影片发布首款群星版预告片,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杜汶泽熊黛林闫妮、黄百鸣八大巨星均以最“靓”造型盛装出镜,杜汶泽扮辣妹、古天乐演伪娘更是爆笑异常。片中超过30位客串明星也纷纷在预告片中亮相。

  《最强囍事》是甄子丹首部纯喜剧,但预告片中他依然以“叶问”师傅造型亮相,令人心生疑问。而刘嘉玲、张柏芝、闫妮三大美女均身穿婚纱比靓,提前释放喜庆“年味”。古天乐饰演的“娘娘腔”造型师举手投足已经十足女人味,更令人跌破眼镜的是,亦庄亦谐的杜汶泽此番再度突破底线,搔首弄姿扮“丰乳辣妹”,既妩媚动人又忍俊不禁,据悉杜汶泽还将开口唱网络热门曲目《忐忑》。

  除八大巨星汇聚《最强囍事》,黄百鸣还邀来叶伟信、汪圆圆、江欣燕、鲍起静、阿朵、曾华倩、薛家燕、Angelababy(杨颖)、贾晓晨、邓丽欣、程前、郑中基、李曼筠、杨诗敏、谢楠、陈果、谷祖琳等香港娱乐圈数十位当红影人前来客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