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分手达人》 > 《分手达人》精彩图片

林鹏范逸臣《分手达人》杀青首碰面 造型大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1:14
范逸臣搞怪和林鹏合影
范逸臣搞怪和林鹏合影

林鹏范逸臣后台碰面
林鹏范逸臣后台碰面

  近日,在某大型时尚活动上,主演了电影《分手达人》的两位演员林鹏和范逸臣在电影杀青后首次碰面。二人见面即刻热聊起来,分享了在电影杀青后二人忙碌的生活。而此次出席活动的造型也同电影中的形象大相径庭,二人不禁调侃起对方。

  电影杀青后,林鹏受到各类邀请,频繁亮相时尚活动,高贵的气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范逸臣继续带着他的酷爱乐团忙演出,将摇滚传遍各地。此次活动二人同时受邀,也是在电影杀青后首次碰面。林鹏见到打扮成视觉摇滚范儿的范逸臣就瞪大双眼:“哇,这是在电影中那个腼腆的子东(范逸臣饰演的角色名称)吗?也太范儿了吧!”范逸臣大量了一下林鹏也说:“今天还蛮女人的嘛,和那个坚强的,总把自己封闭起来的心萍(林鹏在电影中的角色名称)判若两人哦。”调侃一番后俩人立刻抓着相机合照起来。

  在范逸臣询问到《分手达人》的进度时,林鹏表示自己已经看过第一版粗剪,效果非常满意,并且赞许了范逸臣在其中的表演,范逸臣表示自己也很想看到成品是怎样的效果。林鹏也笑言道:“那,我们电影宣传期见喽,到时候跑遍全国,把这部传达爱的电影散播到各地。”

  据范逸臣透露,自己除了在跑全国的演出之外,也正在为《分手达人》创作电影歌曲,很可能会结合摇滚的元素进去。林鹏立刻说道:“很期待啊,看你这一身造型就知道你创作出来的歌曲一定很给力。”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