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新闻

《熊猫总动员》导演版预告 3D堪比《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08:40

  内地首部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大年初一(2月3日)全国公映,该片是由曾在《狮子王》、《钢铁巨人》等好莱坞动画的主创格里格·曼瓦林亲自执导,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金龟子、赵忠祥、李扬、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数十位名嘴则为这部电影配音。该片日前发布首款“导演版”预告,格里格表示这部电影会在叙事上面回归迪士尼的传统,画面的3D效果更是前所未有,“《熊猫总动员》将会带给观众堪比《阿凡达》的极致观影体验。”

  格里格联手奥斯卡班底 3D视觉效果堪比《阿凡达》

  格里格·曼瓦林是好莱坞的顶级动画大师,他曾在《狮子王》、《钢铁巨人》等优秀动画片里担任主创,并在商业价值与艺术造诣上取得巨大成功。尽管已在动画领域浸淫多年,格里格却坦言《熊猫总动员》堪为他从业以来的最大惊喜,“动画就是在探索幻想,它是想象力的延伸,《熊猫总动员》将会带给大家一种前所未有的3D体验,《熊猫总动员》会由去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的Digital Graphics制作,我们将用《熊猫总动员》来创立2D电影转化成3D电影的业界标准,它将带给观众堪比《阿凡达》的极致观影体验。”

  回归迪斯尼叙事传统 《熊猫总动员》打动人心

  在叙事风格上,《熊猫总动员》回归到了迪斯尼的传统,将目标放在了拍出一部“打动人心”的电影上面,格里格表示,“当观众们走出电影院,我希望他们能够感到自己的心灵被震撼、被触动,他们会觉得自己比以前更好。”《熊猫总动员》的故事发生在中国的某个山区,格里格用“超乎想象的奇妙世界”表达自己对于片中营造出的奇境的赞叹,“我们希望这个熊猫世界会让观众大开眼界,片中所有的场景美不胜收,人物关系更是非常精彩,友情、爱情、拯救熊猫世界的使命等元素,将让《熊猫总动员》变成一个经典的、感人至深的故事。”

  《熊猫总动员》春节公映 史上最强动画配音阵容

  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是由中、德等国斥资3.5亿拍摄,并将会于明年大年初一(2月3日)全国公映,该片是由《狮子王》、《钢铁巨人》、《谁陷害了兔子罗杰》、《风中奇缘》等好莱坞动画片的主创格里格·曼瓦林亲自执导,也是全球第一部全手绘制作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邀请到了何炅、金龟子、赵忠祥、李扬、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李维嘉、彩虹、韦至、杜海涛、吴昕等数十位主持、配音界的名嘴加盟,这些顶级豪华的明星配音阵容,更让《熊猫总动员》被称作“配音版”的《建国大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