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梅艳芳逝世七周年 歌迷冒严寒追忆梅姐往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23:53
歌迷追忆梅艳芳
歌迷追忆梅艳芳

梅艳芳灵位
梅艳芳灵位

梅艳芳国际歌迷会
梅艳芳国际歌迷会

  搜狐娱乐12月30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不经不觉,一代歌后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离开尘世达7年之久,虽然时间消逝,但歌迷们对这位曾为香港乐坛、影坛作出重大贡献的天后,一点也没有忘记。大班热诚的歌迷昨晚冒寒风,集合在中环,为自己的偶像设立聚会纪念梅姐逝世7周年,好让一起将过往与梅姐共度的珍贵时刻点滴重温,对梅姐送上无限敬意。

  今年12月30日是一代歌后梅艳芳逝世7周年日子,昨日有“梅艳芳国际歌迷会”成员送出水果篮及鲜花,亦有Fans送来斋点到九龙塘的“省善真堂”,向自己的偶像致祭。晚上有近百梅姐忠心Fans齐集中环艺穗会,出席《今夜只因您》活动,一如过往,现场均摆满了梅姐生前遗照,亦设有梅姐之大画版,让歌迷签名及写上心声细语,活动开始时,所有歌迷一起默哀1分钟,而梅姐生前好友苏小姐也有到场。

  至于“梅艳芳国际歌迷会”,委员Elsa表示,今年已是第7年举办此活动,有些歌迷更来自上海、马来西亚和日本等地,由于每位Fans也坚持继续举办此活动,所以每年不用相约,大家也懂得自动自觉到来出席,加上这活动是免费及公开,当中有些小朋友是跟随其母入会,大家也一起看小朋友随年月成长。Elsa又表示,为了延续偶像梅艳芳之善心,“梅艳芳国际歌迷会”将于明年就早前所筹集所得之20万元,拨捐到内地贫脊山区建校,问到会否以梅姐之名为所建之学校命名?她说:“相信会,(目标会建多少间学校?)仍未确定。”此外,活动上大会将10套梅姐生前主演电影,剪辑而成45分钟片段播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